残念!

一直在你身边的人说他想另外的人, 如果是你, 你有什么想法啦?

我呢, 不是因为眼红, 我也好想他, 但是有我是不足够吗?我这么没意思吗?

对不起, 但是你对我说的话, 一辈子我忘记不可, 你说对我来说, 你们不是最好朋友。

那我问你, 什么是好朋友? 我喜欢学习, 这是错吗?

我知道你想对我做好事, 但是什么好事。 只是在我身边你不感到幸福和快乐。

以为我不知道什么是关心, 个别关心但是我真的努力做好的朋友, 你们不看到吗?

我珍惜你认真的话, 但是我好累哦!

哎呀!

加油, 学习太累但是因为父母, 我不要吃多, 花多时间和钱, 让父母骄傲呢!

我想家, 要更多关心最重要的朋友!

难过的日子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