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亏心呢

对不起, 我的好同方。 我再让你们绝望呢。

但是我还要补考我的考试, 我一定努力学习。很多时候你们要我的关心和安慰, 但是我不可能分享时间在你的身边。

在我遇见倒运的时候, 你们对我这么好, 我一定报答。但是等等我毕业, 做好好的工作, 好不好呢?

谢谢复制我考试卷的男同学, 给我钱要在学习一遍, 我已经要放弃一切, 所以一定把你给我的相信和钱有好用呢, 放心吧!

加油, 明天的考试一定做好呢!我相信你!

Leave a Reply

